健康義工精神大獎 2019

健康義工精神大獎
Health Volunteer Spirit Award

 

2019 年度主題:「促進共融」。
每個個體都存在著差異,有著不同的生活背景、健康狀況及健康需要。健康義工可以透過其服務令不同的個體或群體互相接納,促進雙方的共融,讓服務對象獲得更理想的健康支援。 這個主題所覆蓋的層面非常廣泛,無論是長幼共融、傷健共融、鄰舍共融、社區共融、貧富共融、種族共融等等,都包括在內。健康義工在促進共融方面付出了努力,因此提升了市民及社區的健康水平,是很值得社會表揚的。

提名日期:
2019 年 1 月 21 日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3 月 31 日 下午 5 時正前 (郵戳日期)

評審:
李國麟教授 香港公開大學 護理及健康學院 院長
黃翠恩女士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服務總監
鍾媛梵女士 義務工作發展局 總幹事 
嚴妙玲女士 香港特別行政區 社會福利署 義務工作統籌課 高級社會工作主任

得獎名單 2019:

參加組別 參加者 提名機構 獎項

歡迎參閱得獎健康義工故事,分享他們的義工經歷,感受他們的義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