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存檔
2021-08-17

 

各位合作機構及健康義工,

立法會已通過本校改名為 “香港都會大學”,新校名將於2021年9月1日生效。

隨著大學的改名,「守望相助」健康義工課程培訓課程的網頁及電郵亦將同步更新為

以下地址:

網頁:https://hhw.hkmu.edu.hk/

電郵: hhw@hkmu.edu.hk

 

於2021年9月1日後,以上網址及電郵地址將會啟用,歡迎瀏覽課程最新資訊

及與我們保持聯絡!

 

守望相助健康義工培訓課程

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及健康學院

2021-07-28

2019-2020年度的「守望相助」健康義工培訓課程, 因受疫情影響而令許多義工培訓活動被迫暫停。為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本校未能一如以往地召集所有健康義工出席大型的實體畢業禮及頒獎禮,因此本校於2021年7月19日邀請合作機構派代表出席在賽馬會健康及護理學院舉行的證書頒發儀式。

當日共有7間合作機構的代表出席領取義工畢業證書,以及代領其他獎項的得獎證書。活動上本校透過與各合作機構分享過往一年疫情下培訓及服務上的轉變,讓彼此加深了解之餘,亦有助探討未來的合作方向。

當日的活動相片已上載至網頁之活動相片集,歡迎前往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