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存檔
2023-03-15

守望相助健康義工培訓課程2023:如願終生 四月份實體學習活動現已接受報名!

是次實體學習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30 - 中午12:30

地點:九龍何文田常盛街一號香港都會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二樓賽馬會學藝館(F0201)

是次實體學習活動是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樂暉長者地區中心資深護師-鄺雅麗博士為大家進行一個紓緩治療及長者臨終照顧技巧的專題講座以及由香港都會大學護理及健康學院講師、註冊護士,IFPA註冊香薰治療師-張婥欣女士為大家舉辦一個紓緩治療:香薰療法的應用工作坊。

希望各位學員除了自學教材,亦能透過參加是次實體學習活動,鞏固所學以裝備自己成為晚晴義工,為有需要之人士提供適切的照顧。

是次活動參加者更會獲贈精美禮品一份!

歡迎各大機構職員為義工透過網上表格報名!

https://alt.jotfor.ms/hhwhkmu/2023_04_22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我們熱切期待您們的光臨及參與!

如對活動有任何垂詢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的職員聯絡。

電話:39708793

電郵:hhw@hkmu.edu.hk

網站:http://hhw.hkmu.edu.hk/

*此活動只限團體或機構之義工或會員參加,恕不接受個人名義報名。